新浪汽车

上海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舒适与豪华之享 试驾昂科威Plus艾维亚

2021-06-21 14:48 新浪汽车 0

  别克昂科威Plus是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一款重点车型,所以它的重要性可想而知。而这次推出的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,又是一款别克专注于豪华的高档车型战略,甚至可以说是别克为了树立中型SUV市场全新标杆的一款车型,那么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?让我们一起近距离去感受一下吧。

  相比昂科威S来说,昂科威Plus艾维亚在外观上进行了不少改动,包括前脸的整体造型、轮毂、车侧的造型、以及车尾部分的细节改动,再加上专属Avenir车标的使用,让该车看起来更加端庄和大气,也增加了不少稳重的感觉。

  内饰造型整体上变化不是很多,依旧保留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,电子挡把的使用也增加了车内的储物空间。同时使用了双层夹胶玻璃和BOSE音响,不仅提升了车辆的静谧性,也让音乐变得更加美妙和舒畅。

  座椅的变化还是很大的,全新的造型和用料,以及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使用,让昂科威Plus艾维亚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。可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,让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愉快。多变的后备箱空间,可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。

  总结

  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凭借其越级车身尺寸、宽敞乘坐空间、多项科技配置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,让其彰显了自己的与众不同,也用自身表现来诠释了中型SUV的全新标杆。该车将在6月中旬正式公布售价,按照目前的猜测,新车的售价区间应该在25万元左右,这对于合资车型来说有着不小的冲击力。那这款车它最终的表现会如何呢?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5:23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