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上海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毕业季选车 为啥第七代伊兰特值得推荐

2021-07-09 16:20 新浪上海汽车 0

  暑期来临,也就意味着又一批莘莘学子们即将离开校园、步入社会。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,人生中的第一个小目标就是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,那么对于95后年轻人而言,什么样的车才是适合自己的呢?最近的A级车们都试图稳固多方面的产品实力,力争上游,而第七代伊兰特便是这其中最受瞩目的新秀车型之一,那么它的产品实力到底是处于什么标准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
 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外观犀利合年轻人眼缘

  人生中的第一辆车,最重要的就是颜值在线。朝气蓬勃、风华正茂的年纪,露锋芒、显个性的外观设计才能配得上耀眼的青春。第七代伊兰特顺应了年轻人的这种思维与特性,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,运用了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,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之美带来全新的感性体验。

  大面积的参数宝石前格栅,灵感源自宝石的本质和矿物的原始线条,大大提升前脸辨识度;不止是车头位置,楔形元素还在车身侧面彰显魅力,同级独有的参数宝石立体雕刻车身,线条立体硬朗,上升式楔形造型打造出极强的未来科技感;H型贯穿式尾灯设计为同级独有,尾灯点亮时,上街后的辨识度更是进一步提高了。

  互联科技搭载 智慧更懂年轻人心思

  如果说颜值是打开95后年轻消费者心扉的钥匙,那么内饰的质感和强大的功能配置则是一剂唤醒消费者下单欲望的“强心针”。不同于轩逸、卡罗拉、朗逸等同级别对手的老气横秋,第七代伊兰特凭借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强大的智能网联实力,与众多年轻消费者产生着深深的共鸣。

 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,为驾驶员打造出了一片专属的驾驶空间,方向盘、车门板和座椅上面的红色缝线彰显出了高级简约的质感。双10.25英寸智慧连体屏格外醒目,且支持多点触控,三指触控时跳转到整体菜单,四指触控时跳转到主页面,五指触控时息屏,操作中控屏和操作手机一样得心应手,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极大的提供了驾驶安全性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这块中控屏幕内置了百度智能网联3.0系统,可以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功能,开车时无需分神动手,只需通过语音指令便能实现对音乐、电台、导航、空调、车窗等进行控制,查询天气、股票等实用信息也同样不在话下。此外,北京现代专门为车主所打造的手机BlueLink APP,可以对车辆直接进行远程启动、熄火、解锁、上锁、鸣笛、闪灯、升窗、降窗和解锁后备箱等操作,还能实时监控车辆周围环境状况,来提升停车安全性。

  操控畅爽肆意 更衬年轻人的驾驶激情

  颜值和配置还只是第七代伊兰特外在层面的优势,而内在层面的优势则来自于优异的操控实力。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,提供1.5L和240T GDi两种动力总成,燃油消耗量仅为百公里5.2L,可以说在拥有线性动力输出的同时,也兼备了燃油经济性。

  第七代伊兰特诞生自全新一代i-GMP平台,也继承了该平台操控更平稳舒适的优势特点。第七代伊兰特的前悬架和后悬架几何结构得到了全新优化,底盘的响应能力更加突出,同时提高了高速和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应答的灵敏性。

  动力总成布局也进行了优化,车辆的主要部件及电池等较重的配件移至车体中心位置,且将安装位置向下移动,车身重量配置的优化,让车辆转弯时更加平稳,车辆的运动性能也随之提升。95后的年轻人虽然成天嘴上喊着躺平、佛系,但在路上却从不蹑手蹑脚,相信只要是开过第七代伊兰特的朋友一定都会喜欢上它的驾驶感受。

  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,你所获得的不仅仅是扩大了出行半径,它的颜值、智能和操控更能在你人生奋斗伊始的时候,带给你别样的自信和冲劲,也会陪你一起解锁更多可能性,锋芒自由而充满希冀的人生便由此开启。

  图片来源:北京现代官方提供  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9 05:47
顶部